Bally承諾

Bally承諾

自 1851 年創立以來,Bally 一直恪守承諾,致力於履行企業責任。在公司成立之初,品牌創始人 Carl Franz Bally 率先為員工建立福利體系,其中包括員工餐廳、托兒所和社區公園等設施。 Bally 秉承關懷與回饋的傳統,堅守承諾致力於對產品質量、創新投資、環境保護以及積極參與社會活動。 Bally 發布了可持續發展路線圖,確定了需要戰略性加強實施和關注的四大支柱:透明度、質量、協作和發展。通過在這些業務領域內,制定嚴格的行動方針和關鍵性的里程碑,我們希望在基於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的目標下,去減輕對環境的影響,促進社會進步和經濟層面上發揮領導作用。 Bally 自豪於成為《時尚公約》的一員,致力於保護地球的全球性時尚和紡織業公司聯盟。 《時尚公約》通過制定以實用的科學為目標,對抗行業對氣候的不利影響,恢復生物多樣性並保護海洋。 2020年,Bally 將推出 Bally Peak Outlook 基金會,致力於保護脆弱的世界山地生態環境免受全球暖化以及過度旅遊所帶來的影響。 如需進一步諮詢,請發送電郵至sustainability@bally.ch.

我們的產品

Bally 以精湛的匠心工藝為榮,並與供應商長久緊密的合作,以確保完美呈現卓越的品質。 Bally提供了一項永續服務,全球各地的顧客均可將精選的鞋履交由我們來維修或定型,從而延長產品的使用周期,讓時尚並非如曇花一現。

我們的供應鏈

根據歐盟的REACH法規,Bally要求其供應商簽署限用物質清單,並遵守Bally公司的行為準則。 Bally嚴守供應鏈的可追溯性和可問責制,清晰掌握其1級和2級的供應鏈,並根據環境和社會標準對這些設施進行審計,由第三方合作夥伴Bureau Veritas執行審核。

我們的員工

Bally 以瑞士傳統為榮,並擁有被稱為《Bally之道》的員工行為準則:一套以集體創業精神、富有意義和高績效為核心價值觀的原則。部分員工在Bally 位於瑞士的生產工廠已工作超過了40多年,這正是Bally 對員工關懷的最好例證。

我們的社區

無論是促進文化藝術,或是保護世界山地生態環境,Bally 都有著悠久豐富的社區參與歷史。 2006年,Bally 基金會成立,旨在通過其“年度藝術家”項目培養新興藝術家;自 2016 年起,Bally Crafting Futures 計劃項目,旨在長期提供更多教育機會。 2019 年,Bally 推出 Bally Peak Outlook——一項持續進行中的環境保護倡議,致力於贊助珠穆朗瑪峰及其他高山的清理探險行動。 Bally 還贊助了 Tenzing Norgay 基金會在珠穆朗瑪峰地區的慈善事業,以及國際登山聯合會(簡稱 UIAA)的年度山地保護獎。

Bally Peak Outlook

Preserving the World's Mountain Environments

Bally Peak Outlook

Preserving the World's Mountain Environ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