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從 1851 年開始的旅程。

Bally 於 1851 年誕生於瑞士,是全球歷史悠久的奢侈品牌之一。我們為成為皮革設計師而感到自豪,並將技藝嫻熟的鞋匠基因與工藝傳承和現代審美巧妙結合。

2023 年 6 月,Bally 榮幸宣布委託 Simone Bellotti 擔任 Bally 設計總監。藉由 Simone Bellotti 執掌 Bally 設計團隊,進一步重申了品牌對於「 手工藝、創新、瑞士奢華 」這三大 Bally 核心價值理念的重視。Simone Bellotti 將於 2023年 9 月米蘭時裝週呈獻他為 Bally 打造的品牌首秀。

Bally 始於由 Carl Franz Bally 在 Schönenwerd 創立的家族經營的彈性織帶工廠,隨著 Bally 將生產流程工業化(1854 年), 為員工建立基礎設施和服務,並展店到烏拉圭蒙得維的亞(1870 年)和法國巴黎(1879 年),Bally 在 19 世紀末就已經迅速成為全球先鋒品牌。

1942 年,Bally 鞋類博物館在 Carl Franz Bally 原來的家鄉 Schönenwerd 建成,展出跨越 5,000 年的鞋履及相關文物。此系列包括古老的埃及涼鞋、中世紀尖頭鞋以及充滿現代風格的精緻淺口鞋,展現出 Bally 的製鞋專家們一如既往的熱情。


如今,Bally 繼續秉承其永恆傳統,堅信品質決定一切。即使是我們最具代表性的鞋款,比如 1951 年 Carl Franz Bally 的孫子 Max Bally 為慶祝品牌成立 100 週年而設計的 Scribe 男士正裝鞋,也仍是在瑞士手工製作的,歷經 240 種工藝技術才能完成。

Craftsmanship

Craftsmanship

Bally 敢於標新立異,設計時始終考慮耐久性。我們由多代工匠組成的團隊根植於瑞士 Caslano,他們始終細緻完成手工製作,展現我們製作鞋履、配飾和成衣的專注態度。


Innovation

Innovation

我們創造出打破邊界的功能性時尚設計。無論是 1953 年 Tenzing Norgay 首次登上珠峰時穿著的 REINDEER 靴款,瑞士奧運代表隊穿著的 CURLING 科技鞋款,還是在設計中運用的人工智能和三維成型技術,我們始終擁抱多元前沿科技,以成就無限可能。

觀看“領先一步”,探索我們最新的 Curling 鞋靴系列。 

Creativit

Creativity

Creativity


我們從現代建築和藝術中汲取靈感,努力設計既實用又內斂的精緻產品。紅白相間的經典 Bally 條紋或對稱的 1851 馬銜扣等品牌標誌運用簡潔的線條和個性的態度,歷久彌新,為我們的系列增添光彩。

Collaboration

Collaboration

從 20 世紀初開始,Bally 就與世界頂級創意人才合作,曾委託法國插畫家 Bernard Villemot 創作全球知名的廣告海報,還與當時的頂尖建築師合作,比如已故傳奇人物 Corbusier、Karl Moser、Robert Mallet-Stevens 和 Andrée Putman。而近年,屢獲殊榮的 Casper Mueller Kneer 建築事務所在 2019 年設計了我們的米蘭 Bally Haus 概念旗艦店。

探索 Bally A-Z故事,我們與 Lennard Kok、Abbey Lossing、George Wylesol、Bryce Wymer 以及二人組 Nina Werhle 和 Evelyne Laube 等知名插畫家合作,按照英文字母順序一一描述那些塑造我們品牌基因的故事。


Community

Community


懷著瑞士精神,擁抱全球。從倡導“美好生活藝術”的 Bally Collective 成員到 Dawa Steven Sherpa 和 Jamling Norgay 等環保活動家和登山家,我們的關係網絡代表了我們文化的廣度和深度,無論在城市在家中還是在大自然中都能同樣自在愜意。


Environment

Environment


我們誕生於瑞士阿爾卑斯山,從通過 Bally Peak Outlook 基金會(2020 年成立)採取實際行動保護山脈,到將自然元素作為設計系列的主要靈感來源,對於將大自然融入工作,我們滿懷熱情。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計劃以及 Bally Peak Outlook 基金會-致力於保護全球脆弱山地環境。